2006-08-25 10:59:39紫天奇翼

Get Bakers 21世 女戰神 15

第十五章—我想奪回我應有的


「不要!我不要!」瓦雷手被堸握著,瓦雷不停的掙扎。
「你就不會很想要嗎?那麼久了,我們也該溫一溫感情了呀!」堸輕輕的在瓦雷耳畔說著:「如果你的表現讓我滿意的話…我就放了他們,況且,你不也是這麼想的嗎?」堸說。
「我…唔…阿…我,不要,不要阿~!」瓦雷因為害怕,輕聲的喘著氣。
「大野堸!你夠了吧?」
瓦雷的意識已經有點不清楚了,現在被大野堸摟著。

「小姬筧流布衣術,死裝束。」大野堸被布捲起來,在空中掙扎著。
「朔羅姐姐!」
「等等,我去幫你們解開。」朔羅走進房裡,把手銬一一解開。阿嵐飛也似的跑像瓦雷,瓦雷雙腿已經不能動了,阿嵐把瓦雷扶起。瓦雷緊緊抓著嵐的襯衫,哭著。
「來,我抱著你跑。LJ,你可以跑吧?」
「廢話!」LJ說著,看著瓦雷。
「那個…那位姐姐,走吧!」阿嵐看著朔羅。
「好!」

朔羅帶著他們跑了出去。
「堸應該已經粉身碎骨了!」
「但是他又不是沒有衛兵站崗!」阿嵐說著,把氣壓低。
「是呀!而且八成有拿槍。」LJ也附和。
「可惜的是我們重要的戰力受重傷了!」
突然幾顆子彈擦過阿嵐的臉頰,人影一個個的浮現。
「我就說吧。」LJ跟阿嵐異口同聲的說著。
「你們快走!」瓦雷靜靜的從阿嵐身上掙脫,站在他們面前說:「有我擋他們,你們走吧。反正我已經又多活了很多年了!我…」一記手刀,從瓦雷的脖子上砍去,是阿嵐。
「我們直接衝出去吧!」
「好!朔羅姐姐,走吧!」
「好!」
儘管槍林彈雨,但他們出來時只受了一點小傷。

「噓!他睡著了。右腳小腿骨折,身上有些槍、擦傷,其他無大礙。還有,別進去吵他,尤其是你、跟馬克貝斯。」辛西亞指著阿嵐說著。
他剛剛就已經在馬克貝斯家待命了。
「等等!他身上怎麼會有槍傷呢?」LJ說著,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事似的。
「是呀!他一直被我抱著,應該是我有槍傷才對!」阿嵐也表示附和。
「朔羅,他剛剛有中槍嗎?」辛西亞問著。
「沒有,除了嵐臉上有被子彈擦到外,我們沒有人有受槍傷。」朔羅拿出冰塊給阿嵐冰敷,他手剛剛撞到桌子,有點淤血。
「那個死小孩,一定又做些我完全想不到的事情了!」辛西亞無奈的說著。
「阿!對了!馬克貝斯最近沒怎樣吧?」LJ突然問著。
「當然,不然勒?他就不會在這裡了,早就在加護病房嚕~~!」辛西亞說著,大家疑問的看著這兩個人,看的辛西亞夠不自在:「我說呀~之前不是我們家銀業對馬克貝斯注射迷藥嗎??」阿嵐點頭,辛西亞又繼續說下去:「是你們家LJ把解藥注射進馬克貝斯體內,再加上我神乎其技般的治療,他才的以存活!我說在人間真好!」
「怎麼說呀?你在天上不好嗎?」阿嵐說著。
「因為在天上我根本就是醫療白痴,但在這裡,隨隨便便就可以救人。」辛西亞引以為傲的說著,有點瞧不起人類的感覺。
「我該走了!」辛西亞說著,消失不見了。

「他喜歡喝什麼?」阿嵐問著。
「蘇皮濃湯、卡布奇諾、提拉米蘇,只要咖啡或蛋糕或濃湯他都滿喜歡的。不過他…蘇皮濃湯好了!」馬克貝斯回答著,一個驕傲的笑容。
「為啥你都知道?」阿嵐說,辛西亞在一旁弄濃湯。不知道他是怎麼變出那些東西的。
「只要觀察就知道了。」馬克貝斯說完後,兩個不約而同的看向LJ,相視而笑。
「有些人不用觀察就很清楚了!」阿嵐壓低聲音說。
「原來我們有某些方面的默契!」馬克貝斯笑笑,說著。

「我要殺了他!大野嵐…」堸在病床旁說著,躺在床上的,是銀夜。



未完待續
~♥~♥~♥~By紫天奇翼~◆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s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