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0:59:02大嬸〃

掛念ˋ想念

已經一個多月了 見不到 我很想你

後悔  那兩天為什麼我沒有好好把握

後悔  為什麼我要那麼直接的說 …

只因我沒有勇氣 … 只因我太過衝動 …?

說什麼也都來不及了 ~

現在  就算見到你

我還是依舊會緊張ˋ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呢 對我有沒有一思掛念ˋ一思想念?

我想 沒有吧 ~ 你只會裝傻 = = 

你總是騎著機車到處亂跑 

不然就是泡在網咖玩線上遊戲

說真的 你挺混的 =  = 

不管你再怎麼混 我還是很喜歡你 哈哈 一///一

唷呵呵  ~  一切隨緣囉!!

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 ~ 

(((無奈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