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49:08☻徐大慧♥就是我☺

【 一個人 彰化行 】

本來和文君約好

要一起去彰化

一起去"學承"

一起學做部落格達人...

但是今天

文君太忙了

他不能來...

剩我一個人~

帶著包包

我到火車站去...

在買票時

看到了310的張承宏[學長]

"夭壽!! 希望他不是來搭車的"

結果....

他竟然也是要去"彰化"

還跟一位女生[想知道的 請收買我 或許我會說 騙你的]

更誇張的是...

我和他在在隔壁月台 他在第6芭 我在第7

= = 超尷尬

車進站了...

裡面很多人

我...

找一個位置 站著

火車緩緩移動

心理 也處著壓力

沒帶手機 一個人

去彰化 一個人

如果發生什麼事呢??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怎抹辦???

有點想哭....

覺得孤單....

拜託!!!

給我依靠!!!

就這樣站到"彰化"

本來想說 承宏學長 要坐去台中之類的...

結果!!! 他也下車了

靠!!! 超尷尬的

而且 我也走在他們後面沒幾步...

超靠近的...

離開車站...

我趕快跑去上課!!!

但是我跑錯了

我跑去"學業"

坐著等服務檯小姐...

講著講 才知道我走錯了 = =|||

[去你媽媽的 聽你講電話講很久哩!!!]

知道 學承 正確位子後

趕快跑去 [贅肉甩阿甩]...

進去之後

[夭壽噢!!! 全部都是大人 還有奶奶!?]

= =||| 我 好想來亂的...

開始上課後....

[去你媽的 不是上無名 是上yahoo部落格]

我被騙了... = =

然後聽一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我都懂...

就這樣...

4點初就結束了

那時候我一直在玩即時

我不知道可以走人了....

我還一直坐在那玩即時 [智障]

玩玩玩玩!!!!!

等到我想回家了

因為 我怕太晚

因為 我沒安全感

因為 我很孤單

因為 我的F E E L 不對

所以我就走了...

買完票

因為沒區間車 我就買復興車

之後去旁邊買一杯 50 元的拿鐵紅茶

很精緻!!!  不錯!!!! 有代價 值得

要上火車前

緊張 我突然忘了怎麼坐火車??

詢問完後...

我上了車...




很安靜

但是...不干我的事

我只想回家...

就這樣!!!!!!

火車亭的第一站 就是員林

那時我衝第一去開門

開車廂門 很簡單

但是要開下去的門

"我不會開"

我一直在那拉 恩?嗄?疑?

這時站在我後面的[應該是高中生 都好帥噢!!!]

我快哭了...

我在在最下面那格往後看

想請那些大哥哥幫我

一個蠻好看的大哥哥要幫我

我也不知道要閃

我也不知道要往上站一格

就讓他

頭很靠近我

低下去幫我拉門

噗通噗通 =]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是感謝嗎?

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我很害羞的跑了

但是我有了 安全的感覺

趕快去剪票

我就衝去文君家...

說了說

我肚子餓了

因為我沒吃午餐就出門了...

然後我就回家了...

騎在路上

噗通噗通的感覺久久沒散 =]

告訴我 為什麼??

我一直不能理解

今天

對我來說

是一種突破

是一種學習

是一種難忘

我不孤單了

我有安全感

謝謝!!!

你帶給我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很謝謝你

謝謝!!!

教我如何開門

給我一種安全

朱皇 2008-02-20 22:30:35

本皇管&quot他&quot的,能否再臨是我的事!


好好喔!去那麼遠也不找我!
星期六要記得喔!

版主回應
星期六 ! ?

嗄嗄嗄嗄嗄嗄[!]

去那咩遠!?

你要去咩??

我也不想一個人阿!!!!

我一個人坐火車去彰化欸!!!!

我嚇都嚇死了

一個人

超級無聊的菈**
2008-02-21 20:39:09
皇帝* 2008-02-17 00:25:39

呵 ~ 拍謝
愧疚死了我 = =
真的很拍謝拉 [而且還兇了你 xD]*


不過不過 剛剛 他還打電話來耶 叫我下個禮拜去啥畫線補位.. 我也聽不懂餒!
不知道要找誰陪我去= =
他那個 是怎樣? 招生招不到嗎?
不然幹麻 一直叫人家去芽*


不過 今天你真的很瞎耶 xDD
我想 你對那個高中生 是一見鍾情 xDD*
((哈 * 意猶未盡芭 ,
我懂那感覺 xDD


哈 ,加油芭 ` 希望你們還可以在見面 =ˇ=
再次說聲抱歉 哈 [很正經餒 ! !]*

版主回應
對阿對啊!!!!

一個人很寂寞不要緊...

只是想找你聊天

卻被你罵 = =///

不過我一開始會罵你

是因為 一個人...

剛好你上限 :)

哈哈ˇ

下禮拜話線補位!?

可能沒人可以陪你去芭

我本來會找人...

是因為

我找的人可以代替你去!!!

但是你找別人陪你去!?

試問...

那個人哩??

他又沒報名

那他要去流浪街頭阿!?

哈哈ˇ

但是現在...

我忘了個人長怎樣

不太清楚了

哈哈哈ˇ

我也希望...

下次我在這樣做好了

恩=]
2008-02-17 21: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