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35:58☻徐大慧♥就是我☺

【吃尾牙】

因為公司是自己家開的...

所以每年過年前都會去吃尾牙...

今年的尾牙

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小孩跟去吃...

為了就近...

我們在大村一間”枫麗”

吃尾牙

那你的水 很特別 好像是加了香草之類的...

但是

= =|||

這一間店的東西都好貴...

每一個人平均都花500元

但是!!!

像我這種可愛無敵大美女 *((哈哈哈哈ˇ

只有點”兒童美國菲力牛排”

而且我那時候還問他”我可不可以點兒童餐?” {用可愛的聲音說}

哇!!! 一客290元 好貴噢!!!

不過其他人都點500左右

但是今天有很多爆笑的事...

首先是我舅舅

當服務生問到”副餐的甜點你要哪一個?”

我舅舅竟然看到飲品那邊去

直接回答”咖啡”

*((哈哈哈哈ˇ 爆笑!!!!!

然後再來是媽咪

在選用”沙拉”時

老媽就對一個沙拉的名子感到好奇 就問了服務生

服務生就介紹是放了外國蔬菜

我老媽就想說”好芭 就嘗鮮看看”

結果...端出來時 差點嚇到我老媽... 我也覺得很三條槓

她的沙拉竟然是”兩片蔬菜” 對!!沒錯

我這個兒童餐就很豐富 那個500左右的套餐 竟然是”兩片蔬菜”!?

哈哈哈哈哈ˇ [可惜那時候相機忘了拿出來拍]

然後沙拉用完之後...

在大家的聊天下

大家的湯都端出來了...


↓ 媽咪的"黃金南瓜濃湯"
這時候我就沒拿到湯...

我就想”奇怪?? 會不會是他忘了給?? 有點玉米濃湯的都上桌 我的哩??”

結果

他...上桌了

但是他連煮餐也一起給我上!!!!!!!

My God!!!!!!!

怎麼?? 東西都是人家的一半???? >////< 可惡阿...

因為西餐廳都是邊聊天然後慢慢上菜

我很怕我吃完主餐 媽媽的主餐才到...

所以媽媽就說

”年排慢慢切 薯條慢慢吃 全部都咬60下在吞下去”

拜託!!! 沒有60下就沒有了耶!!!! >///<

然後媽咪他們吃完主餐 還有焗醬+吐司

>///< 兒童餐怎麼沒有菈**

我也要一份.....

然後再來就是冰淇淋

在等冰淇淋同時 我就在想

”等一下如果冰淇淋也是其他人的一半 我就對拿刀子去砍了他們...”

還好!!! 冰淇淋跟大家一樣大...

讚!!!!

好吃...

然後再來是咖啡...

這時老爸很好笑...

他加了奶精但是卻忘了加糖

喝下去之後一直唉唉叫 [老爸不喝苦咖啡]

哈哈哈ˇ

笑死我的毛...

我趕快把我的咖啡拿起來喝 [沒加糖沒加奶精]

故意在我爸面前一直說...

”哇!! 好讚!! 太好喝了芭 讚菈**”

哈哈ˇ

老爸被我笑...

都食用完畢後大家就...

”一直聊天”

可惡阿!!!!!

都沒有我認識的...

>//////<

沒關係!!!

我安靜的坐在一旁

靠著假草...可以”裝淑女”

哈哈哈ˇ

笑死我的毛...

反正大致上就是如此

結果!!!!!

回家時

我發現我哥把我即時通改那啥爛狀態

”靠屌 不爽啦 勿密”

然後再問他 ”有人密我嗎??”

有!! 有人密

幹...那他對我同學的態度....

現在有點不爽

腳也瘀青了

因為 老媽穿高跟鞋踩到我的腳...

= =|||
↑這是。。。怎抹折的?? 我一直無法研究....
↑胡椒和鹽巴 哈哈ˇ 可愛芭
↑那些花草 在我隔壁....
↑這隻小兔子想不開 自稱丁丁
朱聞蒼日 2008-02-13 21:46:53

抱歉,暫時不會有&quot朱皇&quot的出現,老婆的事未解決,朱皇....再說吧!

上面那個...我會折,上次去吃喜宴時叫服務生教的!好好喔!我也要吃~~

版主回應
= =

那你叫&quot智豪&quot

不要叫&quot朱黃&quot

這樣就好了阿...
2008-02-14 20:47:38
過 路 2008-02-08 19:54:24

那ㄍ 牛排旁邊是薯條嗎?
你拍得不是很清楚ㄝ
這是一間西餐館?
好棒喔!
裡面有放音樂吧!
搖滾?

版主回應
是嗄!!!!

阿不然怎抹會叫&quot兒童餐&quot!!!!!

那是因為都要很&quot兒童&quot

的確!!

那是一間西餐館

有音樂菈**

但是是正常的古典樂之類的...

鋼琴伴奏 小提琴 .........
2008-02-08 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