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5:53:01☻徐大慧♥就是我☺

【皇帝點點名】

嗄嗄嗄!!!

被點了。。。

我被點到惹*    。。。>/////<。。。

好芭**   我乖一點回答問題

接下來我也要點兩個人!!!

[[1]] 怡萱  *--我的老婆

[[2]] 怡臻 *--我的女兒

黑黑!!!!!!

管你們是不是被點過...

全部都來回答問題菈** 









【 Part One 】自我瞭解篇 


[ 1 ] 你的大名是 ?

   s m i l e :) 菈口思 {認明商標}

[ 2 ] 你的年齡是 ?

   14 {足歲}

[ 3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9.25 {我是天秤座 帥哥美女座}

[ 4 ] 你的身高 ?

   約170

[ 5 ] 你的星座 ?

   天秤座

[ 6 ] 你的興趣 ?

   睡覺 吃東西 玩電腦

[ 7 ] 你的個性 / 脾氣是 ?

   個性 全班最好 脾氣 全校最棒

[ 8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啊? 他們都覺得我自戀 但我不認為

[ 9 ]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我阿 很醜欸

[ 10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我阿 用詞芭**

[ 11 ] 你在朋友眼中的「 形容詞 」是 ?

   三八 智障 怪怪的女生 鱷魚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 1 ] 是哪個正咩 , 帥哥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賴大醜 皇帝 黃帝

[ 2 ] 這正咩 , 帥哥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我的女人 這樣懂咩?

[ 3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從國一到現在 1年半芭**

[ 4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不愛 因為他的愛太多

[ 5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三八  人 其實不錯的菈

[ 6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吃東西 睡覺 看電視 玩電腦

[ 7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肉肉的 很愛裝"可愛"

[ 8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呵呵` 不告訴你咧。

[ 9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呵呵` 我也不知道

[10]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嗄? 有時候開玩笑開的小過分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 1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蠟筆小新 魔法奶奶 天線寶寶[看不膩餒]*

[ 2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多拉A夢  小扁 小波

[ 3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我要百寶袋 我要變腦殘

[ 4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 5 ] 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 ?

   有嗄!! 捷安特的噢!!!

[ 6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怎麼可能 我是鄰家女孩

[ 7 ] 你會用疊字詞嗎 ?

   我國文造詣太好了 我都用”文言文”

[ 8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把沖天炮把在身上? 太恐怖了

[ 9 ]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

   = =||| 承認芭 你是色龜

[10]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應該是愛芭*

[11] 反之長大以後呢 ?

   超愛!!! 我自拍已經很多張 {雖然很醜}









【Part Four 】人物聯想篇 


[ 1 ] 說到 * 櫻桃 * 你會想到〝 誰呢 ?

   小丸子 因為 櫻桃小丸子

[ 2 ] 說到 * F1 * 你會想到〝 誰呢 ?

   賽車。 噗噗~

[ 3 ] 說到 * 黑色 * 你會想到〝 誰呢?

   我15班的媽 黑板子 非洲人 {華岡之狼}

[ 4 ] 說到 * 甜蜜 * 你會想到誰跟〝 誰呢 ?

   當然是班對嗄!!!

[ 5 ] 說到 * 貼利康 ( 藥布 ) * 你會想到〝 誰呢 ?

   廣告 `

[ 6 ] 說到 * 巧克力 * 你會想到〝 誰呢 ?

   所有的昂貴巧克力{德芙也算!!}

[ 7 ] 說到 * 睡覺 * 你會想到〝 誰呢 ?

   我和皇帝 因為我們是豬寶寶

[ 8 ] 說到 * 我愛你 * 你會想到〝 誰呢?

   我也愛你 `

[ 9 ] 說到 * 可愛 * 你會想到〝 誰呢?

   我自己 *((哈哈哈ˇ

[10] 說到 * 笨 * 你會想到〝 誰呢?

   張震 {不僅笨 還會害人}

[11] 說到 * 太陽 * 你會想到〝 誰呢?

   太陽餅 {好吃 讚}









【Part Five 】戀愛篇 


[ 1 ] 你現在有愛人( 喜歡的人 ) 嗎 ?

   有有有!!! 大家

[ 2 ] 叫什麼名字 ?

   我愛的那些人叫 : 大家{懶得依依點名}

[ 3 ] 和他交往多久 ?

   現在住個15班 交往1年半

[ 4 ] 和他見過面嗎 ?

   沒見過面怎交啊? 網友嗎??

[ 5 ] 喜歡他哪裡 ?

   喜歡15般的純真

[ 6 ] 他漂亮嗎 ? 可愛嗎 ?

   漂亮嗄 可愛嗄

[ 7 ]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

   什麼事都讓我很爽’

[ 8 ] 你愛他多少?

   愛他全部

[ 9 ] 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上課傳紙條 ,上課吃東西 ,上課玩玩玩 ,一起被記過`

[10] 他常和你說什麼 ?

   就聊天阿 什麼話都說

[11] 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一起去畢旅 快快快!!!! 等不及了 今年9或10月份就會去






好累嗄!!!!!!!

我終於打完了

最後幫我見證我和15班的愛情

”15班我愛妳!!!!!!!!!!!!!”

上一篇:【跳海 落海】

賴皇帝` 2008-02-02 12:39:23

哈哈哈 `

很乖很乖`

拜託 我可是我很愛的人 才點的餒 `

哈` 你幸運芭 xD

不過不過


對了 昨天對你 .. ooxx 有異味那件事芽

你不會生氣芭?? 如果生氣的話芽


跟你說一個解決的辦法


































































































就是在讓皇帝我 啾一下 ˙ˇ˙ `

版主回應
明明就沒有異味!!!!!

你幹嘛亂說阿...

我聞就沒有

還錄影哩!!!

就沒有!!!!!!

就算有

幹嘛錄阿
2008-02-02 23: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