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4:39:20☻徐大慧♥就是我☺

【剪毛】

現在開始我要打約500字的文

一半是要敘述內容

一半是要到時候做語言學習 練習用的。。。

醫生叫我找一篇文章

我覺得找自己的文比較有感覺!!!

而且自己的都嘛打的比較搞笑咩**



而剪毛... 要從那天晚上開始說起

寒冷的冬天 詭譎的夜裡[我不是在寫小說菈]

重來...

星期二在補習班下課後

爸爸已經在車裡等著我下課

[這是因為我命令我老爹要在我沒下課前來]

然後...

我就用手機打給老媽!!!

跟媽咪確定剪毛的事...

媽咪就要我過去 沙龍 找她...

哈哈ˇ

我就命令我爸特地從員林載我到永靖再回家...

然後下車後

我就獨步到沙龍

進去後!!!

媽咪已經在燙髮了...

那時候我就去剪

我就提出三大點要求:

1剪起來要和現在差異很大

2不要很土 不難看

3不要太man

然後就把頭交給他。。。

全程都沒有用削的耶!!!

都是用剪刀幫頭打層次 打薄

不像埔心的那間大大的沙龍

還用削的... 嗟

然後剪起來...

媽的

怎麼那咩讚啊!!!

差異真的很大...

但是又不失我可愛的感覺 [哈哈ˇ]

然後就剪的差不多...

之後就一直在等媽咪

因為媽咪很晚去

所以...

媽咪只有先燙

並沒有染...

再等時

我就在看電視...

看我們215最愛的"愛"

很讚!!!

然後又喝了"咖啡"

讚!!!

甜度剛好...

等到10點多

媽媽頭上的那些都拆下來了

=   =///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麵絕活"

QQ的 很有彈性。。。

天哪!!!

這根本就是泡麵頭嘛!!!

噗!

差一點笑出來耶!!!

哈哈ˇ

然後回家路上...

坐上媽媽騎的摩托車

晚上/露水很多
晚上/冷風更多

在回家的路上

邊和媽咪聊天

牙齒也會嘎嘎作響...

牙齒!!

其實不用幫我伴舞菈**


呼!!!

冷冷冷....

不過回到家

哈哈ˇ

嚇到大家惹**

現在增完這篇文

肚子在痛。。。

我想

去喝鹽水。。。


[應該有五百字芭]

上一篇:【冏】

下一篇:【跳海 落海】

皇帝* 2008-01-24 21:35:41

哈哈哈```

降子有500`嗎??

看不出來餒

不過有時候看起來很少

但是 數一數 字卻很多...


恩. 這篇文章 我不知道要回應啥餒

等著下禮拜一 看到你檢的毛芭 =ˇ=

版主回應
有沒有500字

應該是你這個&quot黃&quot帝要幫我算算看的芭**

哈哈ˇ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500字耶...

就盡量芭


你說你不知道要回啥...

那你還打那咩多字....

想看我剪毛!?

不給你看!!! 哈哈ˇ
2008-01-25 11: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