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21:09:38Rebecca朵

還沒有人知道的一件事




其實這件事情還沒有人知道...

但是當我去了最後一次的高禱屋後

我知道...這就是印證了

第一次耶

這個印證沒有嚇我一跳

也沒有突如其來的眼淚感動(哈)

只是我會心一笑.....「這就是神的計畫」


忘了是第幾次踏入台南以琳書房

但....這個聲響,卻在感恩節這天印在我的心上

『我會是第一個在台南以琳建立TOD(大衛帳幕)的人』

哈哈哈...好大的口氣阿.....這是誰說的啊????

我不確定是哪來這麼大的勇氣宣告....

但這絕對不是〝我〞會說的話


而且在這前不久.....

我就一直深信,我會以敬拜帶禱者的身分,建立祭壇帶領敬拜。我還夢到過喔.....


除此之外,神還一直提醒我,多年前我在SHINE某一場禱告會中看到的異象(大三OR大二)

就是當我伸手禱告時.....被海浪沖回的死人竟然復活了...(天阿~打到這邊都還驚訝的遲疑一下)


接著...菊開始跟我說南站的事情後...真的很巧....
我的腦海就一直不斷的漂進禱告祭壇的畫面
那裏就是一個祭壇的聚點!
真的是隨時都在提醒我
好像是個事實
不會改變的計畫
那裏就是!


親愛的夥伴們~~

看到這邊....我真的要說...

『我們找個時間一起聚集禱告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麼晚才把感動和看見告訴大家
但也請你們為我禱告.....因為我真是覺得,有好多事情好多事情讓我變得很容易焦慮
而且最近也沒有固定的靈修時間...甚至連彈琴敬拜神的時間都沒有...
或許也沒有動力..
我覺得自己好像迷失了
我感覺不到我的存在感...因為我失去了生命最重要的泉源
對神好抱歉....我也不喜歡自己這樣

也請為我的聲音禱告....
因為我的聲音是用來讚美神的...不想因為工作而影響了

今天早上...感謝神....
他對我說了一句令我落淚的話

「你還是我女兒...」

這句話好安慰我喔....
就在那漸行漸遠的聯繫中.被一切給困住時.他還用這句話安慰我..


感謝你天父.....謝謝你...

我的一切都在你手中....我也將明年所有的計畫交在你手中...
(去IHOP讀書的事...Onething...天國文化....工作...教會服事)
你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我在此等候..你給予我就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