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20:32:05Rebecca朵

緊張

天阿~~這幾天我也太會作夢了...

先是做個讓我擔心的夢...夢到淑憑和靜芸

讓我擔心到大哭...

又感謝神讓我夢到我和Merchant Band團員的對話(用英文)

太棒了~英文對話耶~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個夢...還一起敬拜說

問了Marcus領養孩子的事情...還有夢到Sunny....Truman...James

結果剛剛發現了一件讓我很緊張的事情..不過我要確實一下

TOD介紹去IHOP的資料竟然說限制年齡18-25歲

害我看到非常緊張

真的是很緊張

因為過了中秋我就25了耶.....

我是有要去那邊讀書的打算

不過.................天阿...我必須去問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