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22:31:47Rebecca朵

我要把負面變正面..把哀哭變歡呼

最近看到太多負面...
人不能解決的事情
我整個胃痛
主日還痛到腰挺不直~幸好在上場前刻好了
刺激好大~突如其來~我ㄧ整個好反胃
真的~~
真的好想吐
我真的不適合突然其來的刺激
但是幸好不是憂鬱蟲上身
只是需要更多代禱的責任

星期日我哭了....
不過更討厭的是,每次我傳遞聖靈要我跟某個人說的話時
我竟然哭的比當事人還慘
真是太尷尬了啦..哈哈

好久沒在這邊寫網志了

但還好~我還有一個私密空間
畢竟臉書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哈哈
感謝神

----------------------------------------------------
原來阿~~一切一切無論亂的多無俚頭~無論要不要~我們就已經在神的計畫中
這是誰也推翻不了的!感謝神~!!
>>因為跟菊聊天後才曉得原來他不是因為葉牧師娘的勸說才回來
而是葉牧師娘叫她與我聯絡~因為我有在跑(追求神)
結果她好像也沒聽進去...
反倒是我...在那段時候突然跟他連絡....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神的計畫

我曾經懊惱...為什麼20歲前的記憶會那麼清楚..尤其是傷害,竟那樣難以癒合
但我現在此刻卻要感謝神...就因為這樣的傷害,神在我年幼時就介入我的生命
為了要恢復祂起初創造我的樣式。
如果要我選擇在理性或驕傲中遇見神...還是在創傷中遇見神
我寧願還是選擇後者~
因為至少我不會叛逆很久,而且就是一條清楚的路~
那條路的名字就叫『我需要神!』
非祂不可的道路

上一篇:神的想法

下一篇:中秋+我的生日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