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23:53:18Rebecca朵

你給神的.神必有給你的

前幾天我ㄧ口氣在104投了好多封履歷表

結果馬上就有個補習班打給我要我去面試

這個工作來的超快~出乎預料

隔天一面試就感覺中了

本來預期下個禮拜才會通知

沒想到就在當天晚上....很奇怪的不平安擾亂著我的情緒

正在苦惱時....馬上看到補習班的電話,就瞬間驚覺這股不平安是來自這通電話

結果是補習班叫我隔天就去上班..而且時段不是我聽到的那樣

在中間我大概回了兩次電話都是確定時間的問題

而且不平安的感覺超級明顯

讓我絕得很煩燥...快瘋了=.=

結果最後一通....我把工作推掉了

我和我媽一致都絕得.....神沒有要我接這個工作

而且在推掉的那瞬間...我突然絕得好坦然阿

和剛剛的感覺差好多

 

就需求來講...我真的很需要一份工作..

而且我這個禮拜又開始進修一連串的電腦課程

就福利來說....這個工作我可以學到好多...

不只當老師...還可以學到活動的企劃..師資培訓...

就教琴來講....我接了,可能就不用教了

就服事來講...我接了...甚至連讚美團我非常可能去不了

我絕得就這點...光想...就會讓我爆哭

 

但是.........

我感謝神.....推掉的那瞬間...讓我很清楚是神在提醒

絕對不是隨便讓這些理由來當我推掉工作的藉口

恩~~我尊重神...它就會給我獎賞

果然....就在推掉後的十分鐘....你相信嗎?

一個鋼琴家教的工作跑來要我接

真的很神奇耶~~哈哈哈哈

神給的獎賞馬上來

『你給神的...神必有給你的!』

志行paul 2010-07-28 00:53:40

嗯嗯 很好的生活見證哦
神是活的神
誰敬畏耶和華 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詩: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