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9:46:42時涼

951227

或許吧!
說認真的 我也很不喜歡我爸
小時候到現在
父親在眼裡~總是沒有印象
但是他說過的話
有些卻是千真萬確~不變的事實
他說:你現在吃誰的用誰的穿誰的
我默認
不過後來~我也決定
我離家只待三百元坐車
剩的都靠朋友
也靠自己努力賺錢

都一年多了
我也想過很多
我不能恨我爸
但我也不會喜歡我爸
但現在~以後~他一直都是我爸
他再怎麼爛也是”我老爸”

我一樣不會回家
我寧願一個人
但是心情很交錯複雜
沒有親人的陪伴
一隻鳥單飛
很苦 很累 很多辛酸
==============================

小豬:
我知道你跟你爸的感受
我也體驗過
我說真的也不輸你
我不希望你跟我一樣辛苦
所以我希望你跟你爸好好說說

如果〞 失去我
能換你跟你老爸的和樂
我”甘願”
而且~我會真心祝福妳
=============================

我想
假如真的有一天
我有可能找你爸談談
我很不希望這一天到來
也會造成〝繼續〞或〝成為回憶〞
兩種 ”選擇”

============================
若真成為回憶
我會不知所措
我會不知下一步棋
該 !?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