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0:41:31小辣

我的生日ˇ...竟然 [[ 過了? ]]

(圖中那些人...說他們今天去唱歌 是為了幫我慶祝 但是我人沒去阿)

好新機歐 哈哈 ...


阿阿阿 !!! 這世界沒有真理了嗎? 耶穌不存在了嗎???

難道會再發生一次911攻擊? 921會再搖一次??? ...

... 賓拉登會再復出? 買菜沒有送蔥 社會風氣敗壞 !!! ...

拜託= = 買魚也不算便宜一點 什麼 !!! 高麗菜竟然種在台灣 !!

一斤賣好多百 ?? 挖賽 ... 這一切的一切 ....

[[ 全部都是我的錯 ... 因為阿 因為因為 ....

]] 我的生日過了 過了 過了啦 ...... 都過了= =”

我美好的17歲 就這樣過了 ... 難怪加州的大火燒不完 ...

難怪股票會跌 ˇ 難怪世界經濟不景氣 難怪油錢一直長 ...

都是因為我ˇ [[ 我 ˇ 我[[ 我生日ˇ過了啦啦啦啦~~~

~~ 今天過得很開心 ... 為什麼呢? 我們心自問??

廢話歐 因為我生日阿 !! 前面不室友說 ... 那你剛看是在看啥?

... 看布袋戲歐 ... 還是看()@*($&()@$ ... 真是的 !!!

年紀輕輕ˋ 記憶力就沒有我ㄚ罵的一半 !!! 這樣要吃記憶卡歐 !!!

... 現在時代在進不 !!! 缺啥就吃啥補啥 ...

例如說 ~~ ** 吃蛋補蛋 ..(蛋白質) 一群色鬼 一定亂想ˇ

** 你一定說沒有 但是一定有 哈哈 !!! 這就是人性啦 ...

還有 ˇ 我爺爺缺氧~ 醫生就建議她吃有氧早餐~ ...吃啥補啥~

哈哈ˇ 你在白木阿 ... 再來阿 ㄎㄎ ... *(不要扁我 ) ]]

存翠是 ! 勃起令君一笑 ... 博君一笑 是”取” 不是”起” = =”

抱歉 !!! 懶得改~ 就放這樣了 !!! ㄎ ... ...

... 過得還不錯 !!! 一進校門 看到XXX救助服我”生日快樂” ...

還有學校的同學 夥伴 ... 有鬼 送我糖果 ~ 該吃嗎? 哈哈 ...

還有”減肥餐” 送我零時 哈哈 在我肚子最餓的時候...那個 ...

[[ 根本是美食嬤 ... 哈哈ˇ ]] ...還有阿馬 ...

馬哥 謝謝你花大錢 贊助”他”的禮物黑 !!! ...下課還”生日快樂內”..

硬要內 !!! 硬要講內 !!! ... 還有以前的同學”們” ...

... 沒有什麼大動作 但是給我一句”生日快樂” ... 挖~

好感心~ 跟全國電子一樣 ... 24期又免利息 !!! ...哈哈ˇ

裝冷氣還要錢 哈哈ˇ 真感心阿 哈哈ˇ!!! ...去工作 ...

..同事們的祝福~ 還有我ㄚ姨... 會計 也祝福@@” 下我一跳 哈ˇ

畢竟只有算錯帳才會對話的人 哈哈ˇ ...還有 還有 ..... !!!

...還有一個正妹 送飲料送到手機號碼跑到我電話簿裡面的 ...

哈阿 !!! 他原本不知道ˇ 但是之後到也有跟我說 !!! 好開心 哈哈!

今天好”嗨” ... 哈哈ˇ 隨然我每天都”蕭瀟” .. 但是今天更開心 哈!

這是人生的真諦嗎? 哈哈 !!! ㄛ耶~ 反正就是 .... ”爽” ...

當然 ... ”她”的祝福 ... ”她”的東西 ... 珍貴 ! 值得 !

我愛 ~ 呵呵 ... 今年的生日 卡到星期二 !!! 可惡 ...

... 害我不能盡情的慶祝玩樂 !!! 沒關係 ! 這個星期日你就知道 ...

宏爺 火哥 還有娟娟和彤彤 小掃 八頭 小梅 .阿朋.. 小鬧 跟 如如有要去

嗎? .........

哈阿ˇ 親期日大型成 !!! 好大的陣仗 哈哈 !!! ... 期待歐~

... 那都是外面的朋友= = 校內的 我還在想要不要辦 !!!

畢竟時間跟交通是個問題 ~ 還有要辦在哪 也是問題 呵呵 ...

... 我喜歡的場所也許你們”父母”不喜歡 ˇ 呵呵 我再考慮啦 !!!

會再假日之前跟大家說 呵呵ˇ ....

開心開心歐~ 還有小乖 陪我說了17分右35秒的電話ˇ 哈哈...

開心啦 !!! 還有菲菲 差點忘了你 呵 ” 還有我家溫暖的蛋糕 ..

都融化了 哈哈ˇ 不過第一次這樣 開心 ㄎ!!! .....

... ㄛ耶 今年 大突破啦 哇哈阿 !!!

還有一些人= =” 你們祝福太多 ... 我一次打不完 !!!

只把常見面的打出來 !!! 剩下的 謝謝你們歐 ... 我很開心 ˇ

...... 太謝謝啦 ! 還有可可小妹妹 ˇ ^^~ 你最棒 !!!

想知道原因 自己想 哈ˇ 或是問我 !!! 哈! 問完我還是要自己想ˇ

因為我會叫你自己想 哈哈 ...

** 還有一個人沒有祝福到 ... 那就是溫蘭 ...

因為 [[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 我要對自己說ˇ 哈!!!

]]
曉禪... 2007-10-26 20:18:36

與橘子的對話真噁心...

最近是橘子的盛產期耶...

真討厭= =|||

XD

我不是減肥餐 2007-10-25 21:19:50

=           =

橘子 2007-10-24 23:30:36

鼻涕都從葉子旁邊的梗流出來的!
所以沒差!
有人吃橘子不剝皮?
唉ㄧㄜˊ~
胎歌鬼!

況且我的是進口的高級品種,
價格還是很高的啦!
比現在的台灣的葉菜類蔬菜還貴哦!!

版主回應
你說你是高級品&quot種&quot = =&quot

不好吧 ... 那不是專門讓人家&quot強迫交配&quot的 !!

你還是當正常人好了ˇ 失主!!! 放下屠刀...

手比較不會酸阿 !!! 慎重阿~
2007-10-24 2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