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3:25:00ps

承擔

疲倦折磨了這麼久 即使快來到了尾聲 還是忍不住又崩塌

中午一點半電話
你說吃了沒 你剛好在附近 要不要帶午餐過來給我

突然有點害怕 怎麼可以被你看到我疲倦的氣色
於是說 不用了..

謝謝你 但給你的幽游白書的運輸費我還是會照樣計算的
你恨我 ;)

下午 第一次 剛好 經過你工作地點
為表演而買了蒙頭面罩

好玩 於是簡訊說:剛經過警察局哦 買了面罩 準備打劫
你問 :打劫成功了嗎?
我說 :買好以後才發現銀行關門了..
你說你知道哪裡有24小時的銀行 一起去
我說我要去吃飯了 不然沒力氣逃跑 到時會被抓

回憶裡好笑的事總應該么要比淚水多
因為我要漸漸嘗試承擔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