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30 05:51:07psiage

台北 與「造翼者資料」相關的「體驗活動」

人類儀具裡,存有(靈魂)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是沉默和不動的。

 

它看起來像是欣喜的短暫耳語,如山風般地觸動著你。

 

它像個深海一樣地沉靜。

 

然而存有(靈魂)卻正在自告奮勇地進入到時空宇宙而作為源頭實相之擴張的前鋒。

 

它正開始要去 以它真正的樣子 讓自己被了解】--哲學二

 

 

What humanity needs at this stage of its evolution is the knowledge of how to live as soul within the worlds of time and space

 

人類在它進化的這個階段

 

所需要的是

 

在時間和空間的世界裡

 

如何去以靈魂的身份來生活 的知識】--上升的心前言

 

 

而那個 跨越生生世世、時空、和「實相的碎形性質」的身份(靈魂)

 

將透過我們而在這個世界中顯現出來

 

這就是嵌入在這個故事裡的,充滿希望的目的。】--故事背後的故事

 

 

【「全體」無法與「個體」分離。

 

它們必須自然地共存,

 

也就是說,一旦我們發現了我們所是的 Sovereign(靈魂)

 

我們也就發現了我們所是的 Integral。】--故事背後的故事

 

 

當族類是從靈魂意識來運作的時,也就是WingMakers所稱為的Sovereign Integral,他們能夠調節時空,以便他們可以協助早期的人類。】--2009自覺媒體網訪談

 

33  Sovereign將生命視為一種「身份的擴展」,最初是透過「對現象的好奇」來加深理解,然而,這種好奇心讓位於純粹意識的一些腦力模式。

 

34 意識是我們始終都是的那個東西。我們的 身體-自我 將消溶回到空無,但我們所是的Sovereign(靈魂),永遠是存在的,永遠在體驗。

 

 

35 然而,它從 身體-自我 那裡吸引到的注意力,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與我們花在 身體-自我 上的時間和注意力相比,充其量也是微不足道的。

 

Sovereign(靈魂)對 身體-自我 的吸引力只能由 身體-自我 來感受和想像。

台北

「造翼者資料」相關的「體驗活動」:

https://sites.google.com/view/soulinterconnected/

體驗心得分享

https://sites.google.com/view/soulinterconnected/%E8%AA%B2%E7%A8%8B%E6%B4%BB%E5%8B%95-%E7%B6%93%E9%A9%97%E8%AB%87/%E7%95%B6%E9%9D%88%E9%AD%82%E4%BE%86%E6%95%B2%E9%96%80-%E9%AB%94%E9%A9%97%E8%AA%B2-%E7%B6%93%E9%A9%97%E8%AB%87

https://sites.google.com/view/soulinterconnected/%E8%AA%B2%E7%A8%8B%E6%B4%BB%E5%8B%95-%E7%B6%93%E9%A9%97%E8%AB%87/%E6%8E%A5%E5%BC%95%E8%A5%BF%E6%96%B9%E7%A9%BF%E8%B6%8A%E5%84%80%E5%BC%8F-%E7%B6%93%E9%A9%97%E8%AB%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