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10:32:05love chen

新政府上台

  新政府上台已有若干時日,大家所見者最明顯處…就是對選舉戰敗之國民黨仍舊持續追殺!現在正進行者關與「不當」黨產之追討 …所謂不當本就有幾許武斷,而在執政者之立場繼續對戰敗持對立場面…似有些不仁?且甚不義之!選後本應和善共襄團結一心為國努力打拼…怎還繼續鬥爭廝殺!?預期不致屍骨無存境界不罷休?! 現今國事如麻…兩岸關係最基本之所謂共識還未能結!?這層關係就充滿著許多變數與阻礙!官方未查或政府尚無覺心?亦領導人有其定見?!這關乎全民之福址難道不知?還是另有所期?另尋出路、另有他源(援) ? 九二共識似關係了兩岸一切來往…不能不願不在意?卻是匪夷所思!全民中因簇擁而立之選民可有所覺?而思!亦無所謂乎?
  近有勞工因工作不適而抗議走上街頭…華航之抗爭已下幕,其所欲得者如其所願!近日路道收費員之抗爭…亦是!此說明新政府之能耐,如此容易地解決了問題!這在舊日拖延不決難以苟同之…無怪乎資方政府之不能同意!而今可變易者在…思想之不同乎?領導者之相異哉!
接下來尚有許多事務尚待解決進行…若新政府仍持此一基本精神態度取決…則國家之財政負荷勢必增溢不少!人民之負擔似必更加嚴峻!將來之路不知好走否?
  夏日炎炎,伴隨著幾許熱對流雨…尚能解些煩意,夜來清風吹徐…尚能安眠;期有責持國家之命脈者能多思多慮…少些個人政黨之意識堅持,多為國家人民謀期福利。

上一篇:朕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