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2 21:05:43咕咕小雞

車牌癖

每次上路,眼睛就會亂飄,
想要去發現,車牌裡的奧妙。

最喜歡看到那種V6-****的車牌,
就會讓我想起傑尼斯的偶像,*^___^*
有時候看到KO-****的車牌,
就會讓我覺得這台車好像要被KO一樣,好好笑;
不過,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那種P7-****的車牌,
都會有一股衝動想要攔下那台車跟它拍照。

之前看電視有一個國家的車牌可以讓車主自由選擇英文字母的組合,
就好生羨慕,
如果我可以選擇,
欸,其實還想不到要用甚麼當車牌耶,
不過之前謝霆鋒幫王菲標下FIFI-1的車牌倒是讓人覺得挺浪漫的阿~~~
感覺到最後,我還是會喜歡P7-****的車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