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25:13

揮灑

摁,today







昨天以前補習班的同學
說要找一找吃飯的樣子
想了很久
已經出門在街上
也在想
可是看到有些人
我就不想去了
都是唉唉唉













MOㄟ昨天喇叭我
結果沒去看鬼來電

後來我去找阿明
先去吃東西
然後我轉了KERORO轉蛋
是吊飾
轉出來是忍者的那隻DORORO?
之前我有之KERORO掛在書包上不見了
哀ˊˋ"
不過又有新的了














之後去打了一下球
愉快愉快
好像跟上禮拜同個桌子
連旁邊打球的人也是同樣的
@O@!!
之後去看他排舞
聽說他們二信迎新要表演
酷喔酷喔
希望他再三年級的時候可以變成二信熱舞的扛壩子














昨天頗閃亮
新包包加上閃亮亮
等瓜董回家等很久
後來循環站看車子的活動
其實上面的女的一點都不辣
不過車子倒是很屌
文化對面OK等小巴
小巴爆滿
我叫瓜董上車我要做下班
可是他說算了

有良心













遇到瑞工猴子&小黃&電機的
好像去等客運的樣子回瑞芳
坐上信義國中
想不到
董仲凱在後面
他回家告訴我
驚訝@O@!!!!!
昨天瓜董害我忘記買刮鬍刀
ˊˋ"
今天中午去了文化寫功課
相當快就寫完了
還備了單字
OK










後來在接上逛
去了尚智三間外加大聯盟
還跑去北卡成
那邊好像都賣假鞋











子毅穿他的SB
北卡裡面也有賣
據說那邊都賣假鞋
進去的時候店員還喵了我們的鞋

限量限量真吸引人













還逛了寵物店
摩斯旁邊的
那邊臘腸狗好可憐
露出鬱卒的表情
旁邊下面哈是其睡死了
還真可愛
真想養呢
可是很麻煩













還逛了水族館
真是有愛心
後來上銘傳打球
嗯哼,teammate
(基商,二信,二信,基中)












酷喔酷喔
打全場
跟大人打
他們超愛掰的
分數亂計
然後小動作很多
又很愛耍嘴皮












第一場進了個三分
光頭助攻+1
雖然他頭髮長了
Ha
出去就有感覺
那場還是輸
大人太賤了












後來再打一場也是輸

賣肉
後來就跟他們玩單打
很幸福了
贏了猴子+湯
承讓
在以前主場果然比在瑞工強多了













後來大人終於輸了
防守真不賴我們
Defense

天也黑了
三分三分
後來在QK喝咖啡
新學友逛逛
回家












結束了揮灑漢水的一天
HAYA
同心協力
:)
有我滿滿回憶的銘傳最大間男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