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3:56:15

身分證

今天早上七點起來

每天都這樣
我真的快不行了
= =
算了算了












我媽說今天去換發身分証吧

好的
實在是很不方便
要本人拿
唉唉唉唉
不過很快就好了
變的滿小張的
照片顏色怎麼會有點變呢













之後阿
去信義國中前面的7-11坐公車
信義國中

是原本該讀的學校
可是真高興沒讀
不然可能會認識不到很多很多人
整個人生也會不一樣












再等車的時候
看到一隻貓
躺在機車前面放腳的地方
我以為它死了
那個姿勢看起來根本就跟死的沒兩樣
後來發現它肚子會動
原來它還活者
他大概是我看過睡姿最差的一隻貓吧!!!
而且人走來走去都吵不醒他
讓我看到
都升起了一種敬佩的心態了













之後做到新的深美國小公車
感覺真不賴
記得上次坐車到學校
發現深澳坑那邊有個新房子
叫做帝堡
帝堡≠帝寶
後面那個可是上億的房子欸
不知道那個建商怎麼會想出這個名字呢
真酷
總而言之
我不只是阿瓜家那裡的蛇
也是信義區的蛇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