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06:08♪kiD醬♬

9/24 weI+kiD+丁丁+佳諴+永毅+小胖=havEfuN*


原本約好

下午4點

要去勝利烤

結果老天爺不賞面子

打雷颳風又下雨=  =

所以順延到6點

地點變成了丁丁家的 小" 中庭!


5點多

走去肯得ㄐ

路上開始飆雨=  =

好不容易到了

看到小胖在車車旁邊等我

【小胖,謝謝你的雨衣>\<】

然後就帶去丁丁家

接著就是等他們去把該買的都買來囉!




天啊!

丁丁你家的中庭 真他媽媽的大!!!

最爛的 就是那張桌子啦ˋˊ

淦麻擺一個菱形的啦


光生個火 就花了1小時多......

這一小時裡

我+weI+佳諴+唇唇 → 吃餅乾,吃蛋糕,喝飲料 = 飽了...

丁丁+永毅+小胖 → 生火 XDD ((突然覺得我們有點太享受..))




吼~~

永毅真的是 火的男孩!

靠雙手,就可以把火給生了

超威的!!!!



丁丁呢?

丁丁靠吹風機= =

不過還滿有效率的啦

哈哈



可是一開始的火

是佳諴生的餒!!

好啦

還滿利害的。







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8點

終於!!!!


第一批的烤肉出爐囉>ˇ<

帶著一點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

放進嘴裡

接下來的感覺





哭嘛!!!!

怎麼會辣成這樣啦........

我跟weI狂灌汽水- -

又麻又辣

誰買的啦ˋˊ

結果佳諴一個人吃的很爽-0-




這是誰呢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佳諴兄

他在淦麻呢?

他在唱歌= =




從頭到尾只聽的董什麼妞妞的-  -~

誰叫他唱這麼快

又很小聲ˇˇ



【給你個人一個段落餒!看我多給面子】




後來10點多

ㄐ歪管理員說要熄燈

熄阿你ˋˊ

熄掉了燈,熄不了我們烤肉的鬥志與決心!!

搬到乒乓球館旁邊

繼續烤啦!

後來奈不了寂寞

叫丁丁上去拿 傳說中 最容易解悶的聖物!!!!

撲克牌=  =

死丁丁

一開始兩局連拿大老2  是怎樣.............

((還話中帶話吼=..=*))


然後weI和阿宅在旁邊烤小香腸

其中有一枝是我串的ㄟ!

不知道哪個幸運兒吃了XDD

嗯....該怎麼說呢.....

外皮不小心被撥掉,然後又硬裝回去的小香腸

不知道味道是怎樣子^^”




真的有夠刻苦

還拿手電筒在那邊照

不知道是在照怎樣的? 【tO:weI= =】

誰知道火爐有什麼好照的....


後來開了乒乓球館的燈

在裡面打乒乓球說...

看著兩個腦殘

永遠沒有連3......

有夠可憐!!

然後11:30weI的爺爺在催了ˇˇ

所以先行和阿宅離開


然後死跟屁蟲 【就是我-  -】

硬要跟去樓上

看丁丁家

我好奇嘛ˊˋ

好奇也不行噢ˇˇ



接著接著!!!

超級大善人!!

永毅大佬

帶我去譚老師

然後我哥哥再帶我回家

【火箭炮贊助商:丁丁。】



回到家

12點多了

可是爸爸沒生氣⊙口⊙!!!!!!!

居然沒生氣............

所以整個很開心




【囍v】

今年中秋

真的有開心到^^


貓貓 2007-09-26 21:34:46

挖~~
國中同學聚會哦!!!

#小胖# 2007-09-25 21:55:58

不用太感謝我啦~我會害羞的>//<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ˇ=
最後~中秋節快樂啊!!
晚安~我先睡了!!哈哈XD

望望叫 2007-09-25 21:11:49

中秋節快樂^^

版主回應
嗯^^
你也快樂
2007-09-25 21: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