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04:01庭兒。

空泛了誰的寂寞

不曉得是不是我偏激

最近想的東西比較負面

也或許是累了或煩了




都夠了!
stop!!!!!!!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都丟了行不行





後悔是我的事



或許

走了另一條路我會更後悔




想表達一些想法

可是發現根本無法溝通









沉默不代表認錯





真的灰心了

是不會聽到任何想法的

對牛彈琴這種鳥事






好空虛

所謂成就感很快就消散



剩下的是什麼


競爭的本質又是什麼






就這樣給設個囹圄囚禁自己

然後不段重複空泛



想起了小野的”爸爸,我要休學”(很佩服那小孩)

裡面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寂寞的藍盾,
他寂寞到以為世界的本質是寂寞的”

讓我有了好多感觸

不管世界的本質是不是寂寞

每個人對事物的感受不同

其實

誰也沒資格判定對錯



你眼中的荒謬

也許就是我嚮往的世界


妳崇尚的目標

或許對我來說只是浮華





又想起了吳淡如某篇文章寫的

如果不拿別人的眼光為自己抹粉,你還在嗎

說到底為了什麼那麼拼命?

究竟是為了別人還是為了自己





目標實踐了那又怎樣






如果追逐的過程不快樂

到手後會快樂多久



上一篇:那就死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鴻魚 2008-09-30 18:17:27

這不叫偏激,這只是情緒一時的激起,放空後,還會來一下下消極的情緒,再來終究又要面對有點無奈的自己!

版主回應
是阿
終究還是要面對的...
2008-10-04 18: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