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0:44:04庭兒。

《好孩子就要聽話》


為什麼要聽話
因為她含辛茹苦地育我長大
我知道妳愛我啊
可我有太多妳不懂的想法
堆積在壓抑下
怎麼能輕易作罷

叛逆期的孩子不聽話
漫不在乎地不管再怎麼罵
挺起胸膛說你不怕打
眼神堅定表達 要罰就罰
一片苦心被你拿來踐踏
難道我會害你嗎

乖吧!乖吧!
好孩子就要聽話
我的手給你拉
幸福快樂我帶你去那

放吧!放吧!
孩子我已經長大
就放我去闖
讓我受傷
酸甜苦辣我都要細細嘗
生命不該凋零在保溫箱
當朵快樂的野薑花
盡情把青春揮灑
在屬於我開創的天涯

「誰對誰錯呀?」
『不知道啊!』
「難道要這樣繼續爭執摩擦?」
『我能有什麼辦法?』

「乖吧!」
 『放吧!』
『放吧!』
 「乖吧!」

『爭取自由錯了嗎?』
「現在小孩怎麼學會頂嘴了呀!」

-----
話說這首我拿去參加台論比賽
評語是還好,只有一些太主觀
倒是分數頗慘= =
不過_其實看完我也沒什麼感覺= =
只是想起當年軋詩事件
所以如果有其他批評指教的話
非常歡迎^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