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39:52庭兒。

不一樣了

不一樣了

時間

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有時阿

我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但是又有時覺得時間好快

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莫名其妙的

2007過去了



莫名其妙的

很多事情已經不復以往











以前天天相處的人

換了


以前多麼在意的人

好像也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在莫名其妙裡面

有些人不再是朋友


也莫名其妙的

認識一些單純的好人




在他們身上

找到了我所羨慕的東西


那也是我曾經擁有的..













純真

在多久以前那個時候




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而今

卻成了一種奢求










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

不只身邊 不再是對方


連心靈想法

也漸漸的變的不一樣





在不自覺間


妳不再像以前一樣單純

我也不像以前那麼天真









以前我們只知道要一心一意


現在知道就算努力

得到的回報也不會成正比




然後,開始變的消極

反正我不一定可以

不想白費力氣...







妳開始崇尚愛情

我開始膚淺主義






一切最美的永遠都是表象的東西

又或者只是幻想出來的美麗



從被吸引

到進一步去認清

再發現殘缺

了解真實是我所不能容忍


認識得深,失望也深..















漸漸的不想再探討真實

那往往不會是所想的樣子


美好總需要自己去編織

還必須丟棄理智






放任自己的無知

不花心思解釋




事實

只會讓人覺得諷刺














妳努力地想勾勒出幸福的樣子


我努力忽視

那大片灰黑的影子





我們心理空了一塊位置

那空白的裝飾

用來紀念 曾淨如白紙











2008了

過的已經過了

不一樣的已經不一樣了





但是_

無論再怎麼變


總會有一點空間


保留一點點

乾淨的面...
























繼續向前吧!


或許 有一天

我們都找到的事物的光明面












妳不會再重複失望的...








新年了

我們都要當個捉夢人



捉住我們的夢吧!





或許它不是虛無的

只是我們還沒發現罷了!












雖然我們不再是當初的我們


但是_我們心中

都還有當初的那個對方



記憶是不變的深刻...

妳說,對不對?














上一篇:所謂‥

下一篇:What can I s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