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06:10庭兒。

我們還停在_一個叫時間的東西

今天,和一個新朋友聊天
我們談阿談的
從童軍迎新
談到_ 一些心情

他問我喜歡的人
其實,應該算是沒有

調適的不夠好
還在努力轉變心態..


很諷刺吧!
中秋節,月圓人未圓
我們心中都有一塊缺
而這塊缺
還不知道_什麼時候可以填平

我們都在等..


就是沒有那點剛好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

她的情形跟我很像

我們都渴望著
卻又逃避著

當別人問起時
只能一而再 再而三的否認

很無奈
真的是命運捉弄欸

喜歡的人不喜歡
不喜歡的人喜歡

然後 尋尋覓覓
等阿等的

停留在_
一個叫時間的東西




我還記得哦
我跟玉米講過”寧缺勿濫”
結果,被他笑了好久

[[ 明明就哈的要死還寧缺勿濫咧! ]]

我沒有反駁
算一種默認吧

在內心深處
真的還有一點點期待



有時候很怨
怎麼也沒辦法忘掉

就算有再多的難過
就算在怎麼說服自己


忘不了就是忘不了





很清楚自己沒有立場說什麼或做什麼
就在默默的在一旁
靜靜看著ˋ聽著
雖然很不想
但是 就是忍不住去聽ˋ忍不住去看
很自殘的行為吧

明明知道聽了也不可能回過去
明明知道聽了說不定又會受傷

很早以前我就懂了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卻還是滅不了心中那一點點期待

就算很清楚的知道
過了就是過了
那些美好的_
是我拼命想回去
卻又回不去的從前..



我還停在
一個叫做回憶的迷宮裡




怎麼也繞不出去..





上一篇:不要在意

下一篇: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