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58:43庭兒。

不該

以為可以相信
以為距離不是問題
看著妳的反應
已無力生氣

怪我 告訴妳太多東西
怪我 知道妳太多秘密
怪我 不該對他好奇
怪我 不該太關心妳

是我看不透妳的多疑
是我猜不透妳的心理
妳沒有錯 卻拿我出氣
知道妳需要發洩, 我不介意
雖然如此,可我更不會說對不起
我沒錯,我什麼都沒做
妳卻用自己主觀的分析
把我否定得徹底

不怪妳,不怪妳...
妳只要牽扯到他就會失去理性
但是我要告訴妳
我和你說那麼多並不是要妳拿它打擊
我和你說那麼多並不是要妳讓我傷心
把醜陋的舊事重提

我說你心思真細
說白了就是重心機
多麼陌生的一個妳...
難以相信...

或許 我不該對現實的一個陌生有所希冀
不該記著和妳的點點滴滴
就這樣放棄友誼
不必可惜 ...







--------
我不否認這是在衝動下寫成
但是 ... 我很CARE這件事
請看看就好

上一篇:以為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