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0:08:48鬿〤岐〤蘄

想說

都撐到了國三了

都快考基測了

大家都很拼

競爭相當激烈

晚自習也快分班了

我會是退步.晉級.....還是留級

我ㄉ夢想其實不高

我只想努力完成它

就憑ㄉ這股信念

使我衝破了不少難關

我想要考基測

我想要知道......我ㄉ等級

我想要知道.......我解決了多少人

但是

我不想畢業

可能是.......三年級ㄉ心聲吧

國小我敢說我絕對沒流淚

但是......我不敢保證我不會傷心

國中3年

我變了.......很多

我不想再失去這所有ㄉ全部

我想

大家.......大家全部跟我留級

從一年級開始

我想再次品嚐.......那甜.那酸.那....那段時光

我不想跟你們分開

雖然你們有點吵.有點煩.....

但是

就是不想

心心相印ㄉ心

如何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