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2:14:07鬿〤岐〤蘄

9/3 畢旅第1天

耶!
終於到了畢旅了
有可以見到 阿MON 她們了

結果
阿MON 去結婚了
來了 丸子 大魚 小鬼 (綽號ㄉ好奇怪?)
明明說是6:30出發
拖到7點多才出發
真是ㄉ!



今天第一天
要去 劍湖山世界
路好長
平常看社會課本上ㄉ照片
台灣明明是小小一塊
卻要開這麼久
而且還一直晃
在路上打牌.看漫畫
真是擺看不膩!

做我後面ㄉ唐老鴨
經不起睡魔ㄉ凗殘
不知不覺呼呼大睡
.........



終於看到劍湖山了
......可是還有一段距離



到了劍湖山
吃完不怎麼好吃ㄉ麵包
我們那組說先去餐廳吃飯(貪吃)
我沒辦法反駁
↑我中午吃ㄉ(超貴ㄉ)垃圾食物
↑做摩天輪拍到ㄉ景象
↑這是G5(我一個人坐在上面,我們那組太膽小了)
↑在咖啡博物館看到ㄉ紙模(一個人迷路中)
↑喔!趁我不在時,拿我ㄉ相機偷拍呀!








大致上今天ㄉ行程活動還算不錯
在飯店
我們沒打枕頭戰
我們在玩1對1『摔角』
所以我們回來就睡了
但是....睡不著
因為....旁邊有2個人(阿偉.大狗)在打呼(我們共有5人)
就這樣
在這樣ㄉ環境下我們過了今天一天

《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