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0:33:27" 怡伶 --- ♣

近況 "





   
     最近的生活

     非常好

     看來,

     好像有點小感冒還是 ..

     喉嚨癢癢的想用手進去挖 (髒ˊˋ)




     看了一部電影

     " 黑面騎士 "

     其實我覺得還ok
  
     但看到最後我不想看

     我想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我想尿尿 !!

     整個瞎爆了

     我根本就希望時間過超快那半小時害我撇尿撇的很辛苦 :(




     這個月5號快到了

     終於不用在那麼辛苦了每個月

     這個月會多一點

     但

     我們要出去玩

     所以,

     道理還是一樣嗎 ..














 


















     過的很好 我在等學校 哈哈 :)




上一篇:放鬆 "

下一篇:新的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