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2:37:13" 怡伶 --- ♣

6/23 "








    上完班

    把該用好該買好的東西買一買


    後來

    去看了一下書


    可是

    好餓好餓

    想想要吃什麼

    想不到  :(
  
    東想西想也只是涮涮鍋

    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都吃不膩 ?!

    其實我也不懂 ˊˋ 呵 

    好險後來姐夫打來我就沒去吃了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怕了   _ _


    
    去店裡找他們

    聊了一下 (其實很久好嗎)

    又等那位新歡女人出現

    其實不像19歳說  ˊ口ˋ

    


    

    然後去找寶貝

    去跑了一下山



    好久沒有吹吹風的感覺

    很舒服

    

    為什麼夏天到了

    蟑螂好多阿阿阿   


    不like ..


上一篇:新增 "

下一篇:放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