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36:04" 怡伶 --- ♣

是過了是想什麼 "







      嗯 ..

      久久沒打

      發覺我有好多事情好想說

      但是

      這裡還是不方便芭 ~

      畢竟我並不想鎖文

      每個人都有想有一小塊隱私

      我

      當然也不例外




      有幾天的我

      情緒很差我不懂為什麼

      常常在哭

      隔天起來又沒事了

      不過

      我現在恢復體力了

      會自己不由自主一直說話阿阿阿

      是不是生病了我 :(

      HONEY你也生病摟 ~

      快快好起來 哈哈 :)






      有些事有些話

      不說 
 
      不代表我不懂我不知道好嗎 




      有些事有些人

      極力想挽回

      但過去了真的也無法

      在乎並不能瞬間消失

      但可以隨時間冷卻

      這我

      真的懂了

      不管 愛情 友情





      我了解失去的痛苦

      也希望你們別想那麼多

      可以加油努力爬起來

      你又是新的自己

      親愛的你們 乖乖 :)










      噢 各位寶貝 親愛的

      暑假來臨摟 ~



      YA比 ~    ︿   ︿







    

上一篇:偷 "

下一篇:人心 "

姐夫 2008-06-24 23:45:07

乖 要放假了 找時間 好好聊聊!!!

版主回應
姐夫 我是真的有話想說
就在我剛洗澡時 .. :(
2008-06-25 0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