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0:07:09" 怡伶 --- ♣

真沒用 "






    可想而知

    打的這標題代表我心情很差 :(




    容許我發洩一下 ..










     跟我說跟我說 

     這什麼成績

     媽呀 = = "

     是自作自受不該這樣玩半年還是如何


     結果不努力怎麼祈禱都沒用是芭 ..




     怎麼辦怎麼辦

 
     成績出來也只能急跳腳嗎




     可以有更好選擇咩 ...
























     最近

     都很平凡





     看著身邊的人心情不好
 
     我也不好受阿阿阿 ~





     你們

     打起精神來好嗎


     會雨過天晴的不是

     總有那麼一天

     凡事需要時間阿 ~



                 :)




 

上一篇:眼淚不爭氣 "

下一篇:心聲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