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3:40:31" 怡伶 --- ♣

Good...



 今天早上學校模擬考!!
嗯..
考完中午對了答案
我心情差..
結果
某人講話讓我心情更差
靠ˊˋ
別那麼自以為..
留點口德好咩!!(套句別人說的話..ㄎㄎ)
讓我更悶 "
好樣的你...
下午
時間過的很快
看了一部好笑電影
最後一節
大家打打鬧鬧
嗯..
很好
好久沒這種feel
放學
直奔郵局
結果
我悶 "
居然只開到五點
烏 ><
害我很失望去做小黃去找妹和凱中

進去雪炎燒吃東西
嗯~
我發覺我以後不當廚師
實在是太可惜了
漬漬 "
吃到好撐~
不過
也煮的好玩
炒冰
媽壓=    =
一堆亂加讓我噁...
不過還蠻好吃
只是味道分ㄅ清
ㄎㄎ  "

後來
出來準備出發boss
途中
看了一雙簧PONY
嗯..
糟糕
我好愛...
有錢就買吧

今天球感不好!!
不開心ˊˋ

後來老公澤勝汪王惟回來了
大家匆匆茫茫走了
還勝半個小時的台就留著
喔ˋ~
浪費到..

順利到加上了線
發現
你們都很快咩..
ㄎㄎ "
大家都趕時間咩?!
哈 "

今天討論到你
嗯..
大家都不喜歡!!!

禮拜五總是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