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0:14:11" 怡伶 --- ♣

充實咩..

 
 今天又是六點去找老公了
突然覺得我有病?!
ㄎㄎ..
習慣了
所以覺得天還沒亮也不是那麼恐怖!

後來妹說要提早去考駕照
先陪老公、黑去體檢
後來老公居然照片忘記帶
有夠傻>_<笨蛋..
結果沒想到要等一ㄍ小時
有夠悶的

後來小芳來了
妹證件也辦好了
就陪他回重陽橋!!
算一算時間差不多了就去報名了
結果等了半 "ㄍ小時左右(監考人員不守時!!)
他們3ㄍ就近去了
王惟在外面陪我!!
聊了一些..

結果等了一下成績出來了


老公沒過辣><
真害..
可是另外2ㄍ都過啦
可是黑說要等下次在考路考
真ㄉ是不應該醬子的!!

小芳呢..
唉>_<
不用說了..
他會更悶

你們3ㄍ加油ˊ
下次一定會過的!!
努力努力ˊˋ


考完就去歐眉店吃牛肉麵辣!!
好吃.....
吃到想吐!!!


後來去boss跟黑包3小打球
難得的一天
100我贏他
爽*



接下來跟老公孟黑芳阿男去士林逛街買東ㄒ吃飯
 是怎樣?!
今天有必要那麼多人咩?!
 是怎樣?!
今天假ㄖ咩?!
 是怎樣?!
大家現在是都不喜歡假ㄖ出來就對了?!
 是怎樣?!
明明不是假ㄖ還在那邊人擠人!!!
不過不過*
有過年*的氣息
 來臨摟~~~~~~~~~~
      HappY*

走了一天腳也酸了!!

買了一件衣服給老公*
他說他喜歡*
雖然不是我挑的*
 但是但是,
$是我出ㄉ耶* ==>重點..哈哈 "
(是芳幫我挑的)
 不過不過,
剛剛我跟老公吵架了=   =+
真害...

下一篇: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