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7:04:41尚未設定

我發現有個人也跟我一樣

這個人
他也在無名的Blog新開張
他...因為厭倦了容易當機的新聞台
所以在無名開張
事實上我原本也正是這樣想的
新聞台超容易當...我都已經養成<寫完必用Word存檔的良好習慣了>
因為我已經傻眼太多太多次
話雖如此...不過昨天無名也當了一下...讓我有點小傷心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要計劃性的把他的新聞台文章搬到無名Blog去
這是多麼浩大的工程ㄚ
坦白說自從一開始是為了交期中報告而開台開始
我已經對"我的新聞台"產生感情
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還是會偶而上來發發文章
雖然有時是懶了點
現在要我立即轉移陣地...我還是會小有悲傷詩情呢!!!
唉...唉...唉...
But~那個人是不願意放棄明日報的...而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