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1:29:11尚未設定

我不是愛變來變去...But...

關於我的英文名子~
今天出現了關鍵性的逆轉
在我使用Lucas一星期後
我的美國親戚強烈的建議我要改名叫Ethan
唉~唉~唉~
“盛情難卻”這四個字的大家應該懂吧!!!
所以我就決定要用Ethan了
大家就把Lucas忘了吧~
洗腦~洗腦~快快忘記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我拿我的英文名子開玩笑…
I am sorry~
不過…我也還沒把報名表寄出去啦…一切都還來得急
我的改名應該沒有造成大家的困擾吧!!!
哈~哈~
我親戚居然把這件事放在她的blog上讓大家知道
給大家討論一下…
而且還把我的照片也給它附上了
雖然說她之前好像也做過這件事…
不過當我看到我的照片出現時還真下一跳呢~
我看到她的留言板上vote Ethan的人比較多
有一個人還說我 look like Ethan
真不懂是什麼意思...Maybe像我朋友中很多帥哥都有"翰"
所以我常會看到有"翰"字...就不知不覺猜想這個人應該長得不錯
哈~哈~楓仔也說她覺得叫"心怡"不好...她自己例外
我仔細回想一下...我以前叫心怡的同學...都頗糟
對了...我們班的轉學生也叫"心怡"~妳也例外嘿~
不知道Ethan帶給人什麼樣的印象就是了~哈~
Anyway, just call me Ethan, pleas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