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21:55:36尚未設定

這個人是誰???

今天我和我爸媽一起去看了"亞歷山大"
其實我對這部片不是很感興趣
只是我爸媽要看...那我就去囉!
不看白不看~哈~哈
結果...就出了個大笑話
其實也不是很好笑的笑話
只不過是我一直很confused男主角是誰
話說這部電影是講述亞歷山大的一生
所以亞歷山大的戲分當然很多(<-這是廢話嗎???)
還有ㄚ...這部片子的背景是古希臘城邦時代
所以大部分的演員都是男性
我只記得四個女演員有對話...一個是亞歷山大的母親,一個是亞歷山大的妻子
還有亞歷山大父親的另一個妻子和巴比倫的長公主
所以一直看到同一個人在螢幕上賣力演出
而關於他是誰我卻百思不得其解...還滿好笑的吧~^0^~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會認人
不過...我在後還是有猜對滴...
男主角是柯林法洛...哈~哈~哈~
事實上我還有一度覺得他神似布萊德彼特(當然...我知道他不是)
請小布同學的粉絲們不要打我>.<"
我剛剛在洗澡時還在想說他應該不是柯林法洛哩!!!
哈~哈~因為我覺得科林法洛比較瘦
總之...雖然說我常常視人不清(不會分辨誰是誰得的意思)
我還是猜對了
第二件讓我非常confused的事是我覺得導演一直在吊觀眾胃口
坦白說這部片沒有什麼陰險的劇情
而蛇又常常無預警的出現在各個場景
我一開始就很苦思到底蛇是代表危險的狀況還是亞歷山大的母親
因為亞歷山大的母親養了好多蛇
在這...我不禁要佩服安吉莉娜裘莉同學...真是有勇氣
蛇在我印象中出現了三次...不過只有一次攻擊人
對於上過視傳以後...受到視傳很大的影響
時時注意電影伏筆~結果都沒發生我預期的事...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還是覺得導演拍得不錯
導演不只把劇情...還把整個情緒鋪陳得很好
讓我看著看著也被感染到一些英雄的氣息
有一點點想像電影裡的士兵一樣向前衝
聽從統帥的命令.衝.鋒.陷.陣.
我覺得導演在這方面很成功
說不定他可以試著做軍師...專門大振士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