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23:55:56尚未設定

不要再偽裝成甜甜圈了><"

關於那紅透半片天的甜甜圈
托學姊的福我今天又吃到了一次
真是感到高興ㄚ~^0^~
有些人問我說甜甜圈到底好不好吃
其實...
我這人一向樸實不做作
所以也不是很會用形容詞
不過今天在吃的時候
我突然靈光一閃的想到要如何形容我內心的喜悅了
那紅透半片天的甜甜圈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
且聽我分曉了…
我想要鄭重的像那些好吃的甜甜圈們提出呼籲
"請你們不要再偽裝成甜甜圈了,你們明明就是蛋糕"
"那些泡芙也不要偷笑...我沒有把你們忘記"
這就是我的感想
一堆不是甜甜圈的好吃甜點...被放在甜甜圈專賣店裡
只因為大部分的甜點都被戳了一個大洞
嗚~嗚~嗚~
辛苦你們了...別傷心...我會為你們伸張正義的
因為~你們真是太好吃了ˋ*0*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