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1:26:36尚未設定

買到了~^0^~

今天挑戰排隊購買好吃到翻跟斗的甜甜圈
成功~成功~成功~
因為隊伍以每分鐘不到一人進店的緩慢速度前進
所以C.C.跟好友楓仔總共排了四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才買到
進店的那一刻真是令我感到雀躍不已
有點點感動…即使還沒吃到
我還是覺得辛苦總算得到一點點的回報
排隊的過程要從捷運上說起
我們還在討論萬一隊伍檔到隔壁的汽車展銷中心
賣汽車的一定很不是滋味
結果…隊伍很貼心的留了出入口給賣汽車的
也因為這樣我們的隊伍還延伸過了巷子
到了另一家的精品旗艦店
那隊伍還真是有夠長的ˊ-_-ˋ
還好那家精品店已經搬進對面的大葉高島屋裡了
不然…真不知道還要排多遠
話說我們到的時候…看到遠方的第一個牌子<約需等候180分鐘>
我們倆還真苦惱在那牌子後的意義
是要等超過三小時???還是…
總之事實證明我們排了四個多小時
而且我們排隊時還發生了很奇妙的事
第一次可以做花圃我沒坐+因為我有潔癖+
第二次可以坐欄杆的時候+前進速度居然加快了+
第三次快要進店時可以坐椅子+前進速度也是滿飛快的+
不過…其他站著的時間還真是移動緩慢ㄚ~
使得我跟楓仔兩人七點多在信義區吃飯時
沉默到不行…因為太餓了
沒想到站著排隊也會累ㄚ~^0^~
我們的移動速度緩慢到不行…距離也很短
是為了什麼餓成這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