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6:50:02♀鬼魅♥魅匠♀

哭泣可以解決問題咩ˇˇ

哭泣能不能解決一切ˇˇ他能不能讓我忘記一切ˇˇ



哭泣好像已經每天都被隨著我ˇˇ



每次只要一沒事ˇˇ太閒的時候ˇˇ就會一直想到我跟你的事情ˇˇ



但我
明明已經放棄的東西ˇˇ為什麼我還會不捨ˇˇ



我不懂ˇˇ始終陪伴我的還是兄弟ˇˇ



兄弟是一輩子的ˇˇ雖然我曾背叛過你們ˇˇ



但你們還願意讓我回來ˇˇ我很開心ˇˇ也很高興ˇˇ



同時ˇˇ你們也絕的我變惹很多ˇˇ



變得
不愛說話ˇˇ不愛開玩笑ˇˇ不太會笑ˇˇ



呵呵ˇˇ放心我
沒有心事ˇˇ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ˇˇ就是有一種
莫名的壓力ˇˇ



很悶很悶ˇˇ悶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ˇˇ



想來想去的問題ˇˇ還是一樣
被強暴ˇˇ



想來想去ˇˇ越想越覺得
我自己很髒ˇˇ



髒透惹ˇˇ就像你們說的ˇˇ
破麻一個ˇˇ很破的破麻ˇˇ



每天
以眼淚洗面的日子ˇˇ我還可以過多久?ˇˇ



我好累ˇˇ好想哭ˇˇ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場ˇˇ



但是哭能解決問題嘛?ˇˇ我也不知道ˇˇ



真的好痛苦ˇˇ好想自我了斷ˇˇ好想快點結束這一切ˇˇ



承受不了ˇˇ真的承受不了ˇˇ



已經是家常便飯惹ˇˇ對我而言哭已經沒什麼大不了的惹ˇ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