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0:18:22♀鬼魅♥魅匠♀

今天真的很開心ˇ

今天ˇ老公特地帶我去打保齡球ˇ


我大拇指指甲斷了ˇ哈哈ˇ


呵呵ˇ


不過很好玩ˇ


但是沒想到......


車神跟企鵝...為了我吵架我整個就...無言...


企鵝對不起...我並沒有要給他...我及時...


是他自己跟我要的...真的...你可以問我老公...


我不知道會這樣...對不起...我不知道車神會...


搶別人女友...我真的不知道...所以很抱歉...


今天我老公跟我說了ˇ所以我不會給他我的小及跟電話...


絕對不會ˇ我保證ˇ


我老公也不會給車神我及時通的ˇ


絕對不會ˇ我希望你們別再吵架了ˇ


拜託!我不希望你們因為我而吵架ˇ


如果可以那我希望ˋ我不認識車神!


匠子你們就不會吵架了ˇ


最後我真的希望車神ˋ你給我自重一點ˋ


眼睛最好不要亂看咩ˋ


不然哪天押ˋ我會把你眼睛挖出來ˋ


然到你不曉得企鵝真的很愛你咩ˋ


要是企鵝有跟我會我老公講ˋ


說你又去誘拐誰家女人ˋ


我絕對不饒你ˋ看我敢不敢ˋ


雖然我跟你們認識不到一個禮拜ˋ


但是我第一個討厭的人可能是你ˋ


你自己知道為什麼ˋ


不需要我說出來扒ˋ


企鵝我永遠挺你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