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2:44:34SeCrEt

我懷念 你的

原來 你喜歡的是別人 

那就請你不要在對我那麼的好 

即使是我的想太多 

但 生日蛋糕是什麼意思 ?

但 你折的愛心是什麼意思 ?

但 你傳的簡訊是什麼意思 ?

你 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 又是什麼 ?

一切都暫停了

徹徹底底的 從我心中移除了 !

謝謝你曾經 那麼體貼 

謝謝你曾經 那麼溫柔 

謝謝你曾經 那麼珍惜

雖然 你現在的那些 都是對待別人的一種

我也只能站在旁邊微笑的 

因為我相信 曾經就過去

然而我門之間根本不會有未來 ><

以前對你的關心 對你的用心 

都會結束 在我找到下一個 可以喜歡的人之前  

不過在這之前 這些我都會放在我的心中 

因為那是屬於你的 沒有人可以奪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