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3:12:24SeCrEt

聽說

聽說 海豚已經下線了
聽說 現在是11:05分
聽說 海豚該睡了。


對,早在10分鐘前,就應該關了機。
卻硬是聽著"珊瑚海"這首歌。
很愛很愛它,但還沒打算嫁給它。
哈,我瘋了…

很想墮落,很想消失。

憂鬱指數高達17,我沒有憂鬱症…相信我。
我只是多愁善感了一點…

多愁善感之詩人:騷人。
這是我的國文注釋,能一直記住的,就這一個。
不知道它插撥來幹麻的?
算了,不錯看。

喉嚨很痛,聲音很MAN。
我不在乎…
不能唱歌,不能講太久話。
我不在乎…
感冒很難受,快吐,快站不住…
我不在乎…

想消失,卻依舊眷戀著這裡。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還有夢沒達成…
我不能消失,雖然我想看看消失是怎樣。

對,我想太多了..
聽說,海豚因為一首歌哭了。
相信我,就是"珊瑚海"。
聽說,海豚覺得珊瑚海好聽。
對,真的很好聽…
聽說,海豚很怕孤單。
對,海豚怕孤單,卻想獨處。

好奇怪,好奇怪。
想法似乎一直起衝突。

它們在打架,在吵架。
只為了要讓自己的想法突出一些。

喔耶思,恭喜你贏了…
睡眠先生,你贏了!
因為我想睡..
我想下線..
對,我的思緒不要吵我!!
我要安靜 .. 聽完這首歌..
然後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