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9:27:45政妞

12/5 感冒好難過

我不想要感冒拉 !! 

連睡覺的會咳嗽 , 害我睡覺都不能睡得安穩

每天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睡覺拉,好討厭感冒

哀~~ 每節上下課都會聽到我的咳聲,我已經不想再聽到我咳聲淂聲音了 ︿ ︿

我上次感冒讓我很不舒服了 現在勒 !! 有給我感冒讓我超級超級想打119 拉

真氣死人~~ 我真的好累唷 ~~ 現在我怕我我身體會咳出一些毛病來 

我又不想去看醫生拉 !! 我覺得看醫生很浪費錢,只有幾包藥 !!就要200多的掛號費 真的好貴唷 。

讓我超不想去看醫生!! 找人來救救我吧 。 明天還有要練旗鼓隊 我希望不要拖垮他們。

我的喉嚨現在超不舒服的,就像千刀亂刮的在我的喉嚨-  - 好不舒服 

希望能安靜讓我的喉嚨病好 @@ 雖然不想看醫生我只好多喝開水了 !!

       累累 ~~ 真想睡 不要在欺負病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