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0:16:43政妞

『 11/18 』好久的等待

我終於要增文-  - 過好久 

  因太多的事請要我去解決,忙於一些雜事 !! 

 感謝你們每天來看我的爆台 雖然有點破舊- -"

不要見意我會把過久的爆台文章刪刪掉 !! 

 最近我真的好雖唷 !!  每天都在很忙 

除了假日其他我都在努力的背丙級ˇ ˇ

雖然我努力的背了幾次都能考級格 !! 可是我心裡有一點的不滿

因我沒考的很高高 也沒有考到100分 讓我有一點不爽  

只好每天的努力的背的很熟很熟!!

我也在努力的看數學 

我的數學爛透了 !! 連及格都沒有到 哀 

想努力把數學多寫多練多看 

  各位加油的努力的讀 -  -我終於自我突破了

       我不敢說很累這句話

      我給你們一張圖  努力的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