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9:16:19呆呆呆,,

〃戒菸〃


最近總感覺



這種東西

是否對我已成為一種依賴的東西了

我想

應該是吧





在今天放學

點燃我最後一根金Dun

在它燃燒之際

我思考著





會引來別人的側目

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

對別人也是會造成傷害



這樣的東西

我是否還要繼續去碰呢




在它燃燒完後

陪伴我337天的"朋友"

陪我度過無聊時期的"朋友"

陪我度過繁重壓力的"朋友"



就在你燃燒完的那一瞬間

就在我把你熄滅的那一瞬間



我跟你說了Bye



這種東西

從頭說到尾

還是沒有什麼好的





一定有人要問我為什麼要戒吧



因為


















!!






阿信~翔緯~

一起戒吧!!

那個死小田...

千萬別戒耶!!

希望你早死

而且

我也想領大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