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01:31:35 高Vicky

miss u , missing u ,missed u

miis u , missing u ,missed u
9歲的小孩日子跟沙漏樣彷彿永遠流不掉
因為曉得我們再倒轉回來它一樣還會回來

當年的腳踏車摔傷了我的臉
山坡上我們還在唱范曉萱的歌
國小三年級的你陪我手牽手找遍校園中我們發明的小恐龍
雖然我死都不肯吃花蜜
因為我知道
甜的要留給最愛的人吃

星期三我們一定會去璧湖公園
溜冰騎騎腳踏車買小米的卡片
沒有華麗的餐點
沒有盛裝打扮
但是我們很單純的喜歡每一刻

直至青春到了國中
看著所有的人在努力考試
我們每天依舊還是一起走回家
這條路長長的像沒有盡頭
即使你遠在美國
寄給我的粉紅維多利亞秘密
是我搬家唯一堅持非拿不可的寶貝

你是我崇拜的對象
你是我的摯友
你是我的愛人
你就是我的家人

因為你如此有天份的讓我喜歡你
因為你如此有天份的畫了那隻蜂鳥
因為你如此有天份的會藝術

但即便你沒有這些天分

都還可以一樣告訴你我一樣愛你
永遠都愛你
I missing u....but sometimes I thought I missed u

上一篇:

下一篇:王菲2000年黑色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