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23:36:54 高Vicky

速度

右腦與左腦的對話
對立與矛盾
一白一黑
比較誰的傳導速度神經處較快
老人坐在沙發上呆看著外頭車輛以八十的速度標過
開口嘛?
說我愛你嘛?
你這美麗璀璨的人生或艱苦曲折的過都過去
也許再三十光景年後我會看著艦艇用一百八的速度飄移過
另一個人猶豫說他要不要愛我
我沒有牙
我有人工智慧的假牙讓我的孩子們給我吃粥
我有白內障
所以換上了不符合我年齡的義眼判段方向
笑紋在每一場昏暗的燈後增深
加以點頭認同說我認同處碰聲感控制的美妙
可愛的自動椅讓我走一步可以大小便
照片上美麗的人兒說我守貞為節笑笑的臣為君死
我要豬哥亮秀
我要張菲的笑話
夜市人生的人生

紛紛擾擾沒有是真實
跌跌撞撞痛是真實
守護一個家你盡心盡力

大家都盡心盡力了
愛了
哭了
堅持了
失敗了
達成了

死了

上一篇:狐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