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2:04:17jerry

我想給孩子的禮物

孩子是兩人愛的結晶
孩子是兩人責任延續
孩子是兩人心的寄託

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是懂得感恩,世間有溫情。
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是學會分享,分享是喜樂。
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是不怕吃苦,吃苦當吃補。
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是與人為善,好心有好報。
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是不畏失敗,跌倒再爬起。
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是和言悅色,不與人計較。
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是包容體諒,用心去感受。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孩子像一張白紙教育是畫筆
隨孩子的意向去完成一幅畫
用愛去教育用心去感動孩子
考試考零分不代表就是笨蛋
懂得如何為人處事才最要緊
愛他就好好的教導他關心他

用愛代替打罵
用愛表達關懷
用愛陪著成長

孩子不一定得考第一名
孩子不一定要去學才藝
孩子不一定得上補習班

只要孩子有興趣就供他
只要孩子有困難就幫他
只要孩子有時間就陪他

孩子不是大人們的資產,也有自己的想法。
自由自在健健康康的活,快快樂樂過日子。

憑自己意願過自己人生
讓孩子的人生自己做主
父母是孩子永遠的朋友
(悄悄話) 2014-10-06 11: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