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18:51:37渺小

12/26



很多人都說大學就像是個小社會
但現在我連這個小社會都適應不了
更別提之後出去工作的時候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面對事情只是一再的逃避又逃避
半年了 卻什麼事情也沒有改變
從前的闊談如今早已蕩然無存

我不知到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直搞孤僻 逃避在逃避 適應不了
發自內心的想狠狠踹自己一腳

每次走在人群中 就感覺呼吸困難
像快要被淹沒似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像是心病似的 不敢碰觸那人群的激流

認為有一個就夠了的壞毛病還是依然沒有改變
shit!!!!!!!!!!!!!!!!!!!!!!!!!!!!!!!!!!!!!!!!!!!!!!
卻什麼都不願意和別人說

發自內心的矛盾

知道也清楚明白自己不是當laeder的料以後
對於未來也開始感到茫然

不要害怕改變
雖然自己清楚的明白這件事 卻始終什麼都沒有做到

我還要.....這樣到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