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4:56:24♡小公主♡

*~做筆錄~*

   我身份證被盜用的案件



   已經開始在實施了



   今天



   警察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樹林的警察局


   
   去看筆錄也去做筆錄



   警察還跟我說



   哪個女生也是今天才錄好筆錄而已



   我更氣的是



   哪個女生還跟警察說



   好像認識我之類的話


  
   我聽到超傻眼



   結果........................


  
   我就跟我姐說



   我姐說不管認不認識



   我問想不想告哪個女生【當然想啊】



   害我無法去考駕照



   


   不知道......................



   今天晚上


  
   我姐要陪我一起去樹林警察局



   結果如何?!













還好..................


    這件案子警察並沒有拖很久才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