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1:23:32♡小公主♡

*~守候的愛情~*

曾經有人對我說


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就像哪晨風 吹散而去
曾經有人對我說


這是個無奈的期待


就像哪烏雲背後的朝陽              暗淡了色彩
愛的路上一個人走


路有多長遠方又有多遠


我不能確定 但知道


我會一直走下去


因為 我已找不到來時的路


因為 接下來的路


會有妳陪我走
累的時候我會歇息


苦的時候我會哭泣


昨天 今天的傷痕


只不過是一場夢魘


每一個明天都將是新的
於是

我聽到妳的呼喚


我看見月圓星燦



從此



我們一起走





因為愛,所以愛